〈〈因為太愛貓了,直接衝進去忘了拍門口≧◇≦〉〉

地址:台中市大德街131號

消費日期:2014/1

營業時間:週二 - 週日: 10:00 - 21:00

價格:$ (NT$0-300)

聯絡電話:04-2202-5268

臉書:貓爪子咖啡 Cat's Claw Brunch & Cafe'

 


 

 

 貓爪子-貓貓

 

 

整個貓奴上身...只顧著拍貓,都忘了拍其他的擺設了拉(>﹏<)

內部的空間非常明亮,一樓二樓都有分內外座,多數沙發上都有被貓爪的抓痕

空間設計很棒 

 

貓爪子-餐點

 

 

我點的餐點"烙烤爆漿起司豬排厚切三明治 $180",附飲我選可樂

附餐薯條和波浪洋芋片都很好吃,薯條炸得剛剛好外脆內軟

灑上少量的胡椒,不用沾醬〈番茄醬〉就很美味

波浪洋芋片脆度夠,口感、味道與外面常見的波浪洋芋片完全不能相比

接下來是主角,內容如下:麵包、起司、生菜、起司、爆漿豬排、麵包、蕃茄、生菜、麵包

外層麵包烤的外脆內軟,蔬菜量夠,豬排味道有到位,推薦

至於可樂...就是可樂( ̄▽ ̄)

整體的量非常足夠


 

 

個人CP值:4/5

 


 

接下來都是拍貓貓啦 (〃∀〃)~♡  

 

貓抓子-貓貓對望

〈一見鍾情嗎!?〉

貓爪子-貓貓偷吃

〈哈囉?那是我的啊!!!((瞬間抱開〉

〈這隻貓叫做Candy,店中最活潑的一隻貓,喜歡與人接觸〉

貓爪子-貓貓

〈偷拍Candy睏啦!〉

貓爪子-貓貓

〈這張看起來挺肥的(?〉

〈旁邊幾乎都是貓爪痕的沙發~〉

貓爪子-貓貓

〈喝水水~〉

貓爪子-貓貓

〈安靜!我在想事情〉請無視我的笨笨手指頭...

貓爪子-貓貓

〈準備起跳中...〉

貓爪子-貓貓  

〈看PP啊!沒看到我在想事情嗎?〉

貓爪子-貓貓  

〈要記得來看我哦~((撒嬌〉

arrow
arrow

    Min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